close

日文口譯缺職     也許!是我總是只會想著我本身!

     不知道這個氣球什麽時候會爆炸!

     或許!妳是對的!我很自私!




     妳是第一個支撐天成翻譯公司的人!




     然則!這一切我只是想要說說罷了!
     
     因為這一切我都只是想要說說而已!

     我進展妳能聽我措辭!

     也許是天成翻譯公司沒法用言語表達!


     請不要在辯駁我!
     我就像是一個一向被灌氣的氣球!

     我但願妳可以或許為天成翻譯公司想一想!
     總是希望這個進展誰人!
     天成翻譯公司希望當天成翻譯公司做出選擇妳是第一個支撐我的人!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進展妳在我身旁是一個永久都撐持我的人!

     也許!都是天成翻譯公司沒想過妳的感觸感染!
     只是感覺很煩!

     那是一件多麼疾苦的工作!
     說話是能表達心中那些抑郁!


     說話可讓人家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我但願妳能夠認識我在想什麼?



     而不是總是在求全譴責我的不是!
     我進展當我做決定的時刻!
     發洩天成翻譯公司的情感!

     我希望妳在天成翻譯公司身旁可以或許多關心我一下!
     為什麼煩?天成翻譯公司真的不知道!
     可是天成翻譯公司卻沒法用說話表達我的煩悶!

     語言是人與人之間溝通最主要的器材!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mypaper.pchome.com.tw/lovve0827/post/130781761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etersyg561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