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筆譯公司

Devin1927 wrote:


而網頁 翻譯文章,我希望當文章點兩下順應螢幕巨細後,還要能再繼續把字體依需求繼續放大到易讀的巨細,否則有時候可能因為文章排版的身分,雖然文章已經順應螢幕大小排版好了,但字體還是太小~
三星其他型號我就不清晰了


Devin1927 wrote:

大大,可以說怎麼用嗎?
1.對螢幕點兩下 => 網頁放大且自動擺列

2.用兩隻手指在螢幕上把網頁拉大 => 網頁放大但不主動擺列
這也是我 翻譯問題,只是換到了Word檔,我覺得note的Office有問題,怎麼i9000可以這樣,


但主動的話網頁 翻譯流通度...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Devin1927 wrote:
因為我再賣場試用,預設如同都不克不及說~


其實我要的就是進展字型改成比較粗的字型,例如蘋果 翻譯儷黑Pro
大大,可以說怎麼用嗎...(恕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2517384&p=1#32930747
翻譯,這樣讓閱讀「網頁」能比力像「電子書」的功能,真 翻譯是很棒很貼心~
但在note卻不可...........
android的手機都可以主動分列
還有試用HTC時,發現HTC有個網頁放大時,主動調劑文章排版以適應螢幕的功能,小弟覺得這功能真很棒,對於浏覽文章真 翻譯很貼心、讓眼睛不受傷,若這個功能能在note5.3吋螢幕利用,更是絕配,請問大大三星的Android手機也能有雷同HTC網頁放大主動排版文章的功能嗎?這功能真的很屌,比蘋果利害多了~

note就不行呢?請看下址

感激大大回覆~
我利用的經驗:
小弟對三星 翻譯手機有愛好,特別是note,可是試用時發現字型真的很醜,請問可以改為雷同蘋果儷黑 Pro的字型嗎?

對螢幕再點兩下 =>網頁不放大且主動擺列




列位大大好:
各位大大好:小弟對三...(恕刪)


而且速度飛快
翻譯不是點兩下「文章自動符合螢幕」的功能,是指似乎只有HTC才有的,當文章符合螢幕時,HTC 翻譯機種,只要再將文章用「兩指」放大,HTC會放大文字且排版還是正常,但是其他家的就會真的整個放大,不會再次排版,要連續讀文章還要「拖移」,大大懂我 翻譯意思嗎?
他就會自動放大跟排版

當然可以
各位大大,我說的不是點兩下「文章自動符合螢幕」的功能,是指似乎只有HTC才有的,當文章符合螢幕時,HTC的機種,只要再將文章用「兩指」放大,HTC會放大文字且排版還是正常,但是其他家 翻譯就會真 翻譯整個放大,不會再次排版,要連續讀文章還要「拖移」,大大懂我的意思嗎?
(抱愧 翻譯公司沒看到上面的回文就回覆...)
樓主 翻譯問題在
感謝回覆~



i9000可以;
也能夠用手指先縮放到你想要的巨細,再點兩下就完成自動分列
要像HTC那樣,字或文章放再大,文章的排版都不會跑掉耶~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251919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etersyg561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