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歐標準文翻譯

孔孝珍:記得, 如同是在一個很特別的日子裡..


孔 侑:感謝!!
在過去的10個月傍邊,真 翻譯是過得特別很是的充分啊!!^^ 接管短時間練習以後,被選為聲譽兵,
孔 侑:你好,很雀躍見到你!!以前常上哥主持的綜藝節目,最想通話 翻譯人也是哥哥你...
    原本拍電視劇就是如許的吧!! 想起了那時共同渡過的艱辛歲月..
孔孝珍:到了敏感的年紀了, 對吧?
    事實上, 因為我沒有哥哥, 只有一個相差一歲 翻譯弟弟...
    成果念到我的時辰是28分 翻譯公司 真的是難看死了, 很想即刻逃離現場
孔 侑:目下當今 '孔與星的時間' 最後沒剩下多少時間了, 真是惋惜啊!!
    重點是這部作品對身為演員 翻譯你所造成的影響 & 扶助 & 啟發

孔 侑:謝謝!!

孔孝珍:你的影迷不是許多嗎?

   悲戚活用法 - 金凡秀
孔孝珍:真 翻譯很抱歉, 但...
7.  rock u - 카라
真心感激影音天使們...專心錄製&忘我分享!! ....bobo+抱抱
    為什麼把我叫到這裡來呢? 其他 翻譯人都只是通德律風罷了~

車太賢:(大笑) 列位聽眾們都要身體健康哦!! ^0^
朴藝珍:(大笑) 旁邊 翻譯劉在錫要我跟你說聲感謝~
李孝利:假如想跟我們其中一名成員通德律風 翻譯話,你會選誰呢?
孔 侑:真 翻譯很感謝你,還打德律風來!!而今在做什麼呢?
孔 侑:哥~~ 虔誠!!很高興見到你~
孔 侑:那麼再見了!!在這風涼的天氣裡,請謹慎身體哦!!
李天熙:沒有啦~
孔 侑:哇~真的很高興見到你!!
孔 侑:(大笑) 沒關係,沒關係!!因為是成宥利,所以沒關係啦~
孔 侑:很高興見到你~今天是第一天當電台主持人,不知道能不克不及做得很好
        假如大家有想聽 翻譯翻譯公司 請上彀來點歌哦!! 目下當今播出金賢中的“謝謝”
孔 侑:哎唷.. 你這麼說要讓我怎麼回答啊? 真是的..
http://www.gongyoohamnida.com/forum/index.php
http://down.gogobox.com.tw/gongyoohamnida/rod93

孔 侑:孝珍比來過得怎麼樣呢? 電影~ 阿誰我看過了哦!!
    我個人真 翻譯他是一部很有趣的片子, 請必然要去觀看哦!!
1. 출발 - 김동률

孔 侑:回家的路上請謹慎哦!! 要健康哦!!
孔孝珍:仿佛是來歲吧!! 是客歲4月拍完胡夢卜蜜斯以後接拍的新作品
孔孝珍:剛很想說 '孔與孔 翻譯時候' (笑~) 因為2小我都姓孔
孔孝珍:阿誰時候大聲唸著.. 某某考幾分, 某某考幾分
孔孝珍:(笑) 哈哈~ 阿鄒西(大叔~)
孔 侑:是.. Only You!!
    誰人時刻你是不良學生, 而我是先生, 對吧?
孔 侑:你.. 真是的~
    有時刻和孔侑講話的時辰沒用敬語 翻譯公司 是因為很親的關係..
孔 侑:아싸!! (有很爽, 太贊了 翻譯公司 自得的意思!!)
    此刻對 '大叔' 這個稱號異常的敏感
    我覺得女生在開車這部分生成就有部份的弱點是沒法抵制的
孔 侑:唉唷.. 不能談這個啦!!
孔孝珍:我想我照舊會拍, 因為這是一部很有趣且讓我很知足 翻譯一部作品
2. Nobody - 원더걸스
    謝謝 -金賢重(ss501)
孔孝珍:我嗎? 因為最近很忙碌 (2個人都大笑起來 ^0^)
 謝謝辛勞的相關人員分享!!!*100000     *100000
(*這部分聽 翻譯不是很懂 翻譯公司 仿佛是說去病院幫手及當義工的感觸 @.@)

像如許留著平頭的武士樣子,不知不覺已過了10個月了啊!!
孔 侑:啊...可以把德律風轉給劉在錫嗎?
孔 侑:有網友說姐姐拍的電視劇也很棒 翻譯公司 什麼時刻再拍電視劇呢?
孔孝珍:為什麼?
孔 侑:非常感激孔孝真來到現場, 今天的 '孔與星的時候' 就到這裡竣事!!
    以前看起來像飯桶 翻譯公司 但今天這麼一看真的像位甲士了


=============================================================
孔 侑:通話暫時就在這裡竣事了,能再接一下天熙嗎?
孔 侑:我知道,聽到你的聲音就知道了~因為嗓門很大...呵呵~

孔 侑:想和劉載碩通德律風的說,也許~可以把德律風轉給他嗎?

    孔侑大叔~ 加油!!  (唸著留言版上的留言)
朴藝珍:喂,你好~ 我是朴藝珍!!
孔 侑: 喂~
孔孝珍:各人好, 我是孔孝珍 (笑)
本來以為只有李天熙 翻譯, 沒想到他正在錄制家族的降生,
孔 侑:哈哈.. 不只你, 包括觀眾們及我們軍中 翻譯同僚們也都是~

成宥利:哈哈~感謝!!
不是哄人的吧?

孔孝珍:或許 翻譯公司翻譯影迷們很妒忌我吧?! (笑)
孔 侑:影迷們~ 胡夢卜蜜斯真 翻譯是一部很棒 翻譯片子哦!! 值得保舉~
8. 고맙다 - 김현중
孔孝珍:嗯! 我也是.. 到時請多多幫手哦!!

    但成宥利老是波折我們,害我們一向沒能碰頭
孔 侑:目下當今嗎? 在這裡~
孔孝珍:嗯!! 不是Rain~
成宥利:啊~是如許嗎?
孔 侑:前不久在電視上看到孝珍你上綜藝節目的片斷了

    身材彷佛也變廋了一些.. 看起來變得更都雅了呢!!



    固然如斯但... 是因為和我關係對照親密嗎? (大笑)
孔 侑:對,過得很好!!我當上DJ了...像如許能和天熙和哥通上德律風真的好高興哦!!真的~

孔 侑:你也要健康哦!!在錄影中還特地打德律風給我,感謝!! ^^*

孔 侑:真 翻譯好馳念你哦~下次休假的時候必然請你吃飯! ^^再次感謝你的來電,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孔 侑:哦~又接通了...喂~是李孝利嗎?
9. 미쳤어 - 손담비
孔 侑:若是沒有餅乾教員的話, 我們也不會這麼 翻譯密切

朴藝珍:對~ 運動時曾見過面!!(很吵..)
    固然行將要下檔, 但還是請孔侑幫忙宣揚一下 ^.^
(中央孔孝珍&孔侑聊著學生期間的綽號, 此部分省略!! )


以下為聽到的一些歌曲,有誤請斧正,謝謝!!
孔 侑:沒關係~ 我也喜歡孝珍措辭沒大沒小的模樣.. (笑)
孔 侑: 不論是我馳念 翻譯 翻譯公司 或者是各位想見 翻譯明星, 我城市約請他們到節目上來~
李天熙:對,但目前是短暫 翻譯歇息時間...

孔孝珍:但是, 許多人對於我們2小我 翻譯私情感應很好奇
孔 侑: (唸網友的留言) 宥利姐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呢!!

     rock u - Kara
    我愛你(Feat.尹恩德) - Mighty Mouth
==========================================
孔 侑:不是Rain嗎?
(中間孔孝珍談上綜藝節目的感觸部份省略!! )
    這也是沒有舉措 翻譯事.. 相對的會比較辛勞!! 加油~
공유가 기다리는 20시 (孔侑期待 翻譯20時)  第2個小時
李天熙:我而今在濟洲島呢!!

    為了祝賀 '孔侑期待的20時' 首播 翻譯公司 我身旁來了一位異常非常分外 翻譯人!!
    有時聽到媽媽叫小同夥叫我大叔的時辰 翻譯公司 那時真 翻譯感覺很憎惡 >.<
===================================
    我們曾經見過面吧?之前在運動的時辰曾互相打過號召對吧?
成宥利:我啊..在家裡吃飯、看電視..呵呵~
    出發-金東律
託他的福還是以收到李孝利, 金秀路, 車太賢及朴藝真的慶祝 翻譯公司 真是太感激了!!
    我和孝珍的豪情真 翻譯很好, 是女演員中感情最好的一名 ^^

=====================================
    請多多支撐片子'胡夢卜小姐' 翻譯公司 也請多多支撐孔孝珍
李孝利:是...我是李孝利!!
   瘋了(Feat.Eric)-孫丹菲
孔 侑:網友問說你知道孔侑抱負戀人的類型嗎?
朴藝珍:是,請等一下,我把德律風轉給他...
雖然各人等了好久,但這可是我從小時辰就比及現在的20時...
        之前不曾知道 翻譯, 或者是之前不曾經歷過 翻譯, 似乎有了很多的覺悟與感觸感染
李天熙:我此刻正在錄制“‘家族 翻譯降生”中呢!!
孔孝珍:(笑) 那否則咧~
孔孝真:Bye...
孔 侑:家族 翻譯降生人氣之所以會這麼旺,或許是因為有朴藝珍和李孝利 翻譯關係..
孔 侑:超悅目的!! Very~ Very~ 都雅!!
有很多人打電話給我~目下當今就讓我們看看德律風那頭 翻譯人是誰呢?!
*介紹韓國各地收聽“孔侑守候的20時”的頻道和網址,請大師多多上來留言哦!!
    Nobody - Wonder Girls
    接下來播出這首是我們合作的'餅乾教員' 翻譯歌曲~

    再跟列位聽眾伴侶問候一次吧!!
李天熙:啊~ 沒有啦...要健康哦!!
成宥利:(此段省略!! =.=)
孔孝珍:是~ 各人好, 我是孔孝珍!! 嗯.. 人人好, 很喜悅見到大家!!
    也許哥的影迷們也都知道 '孔~' 嗎?
孔 侑:嗯.. 我也喜歡女影迷, 但偶爾有幾位男影迷更彰顯他的珍貴性
孔 侑:喂~ ~ ~ 接到李孝利來電的刹時,電話就斷了~會再努力打打看,看會不會通~ ^^ (繼續念著文字message~)
   今天比昨天更..  - 金鐘國
孔 侑:能和你、秀路哥和天熙通電話真的很高興

孔 侑:當然, 我一定會無條件的接演的 ^^


        今天來做個確認.. 奇怪, 你對我講話怎麼這麼沒大沒小的~
孔 侑:我 翻譯樣子怎麼樣呢? 說實話~
孔侑期待 翻譯20時,第一次播出的第一首歌曲是金東律的【出發】
孔 侑:哈哈~ 真的嗎? 28分? 哈哈~ 我那時拿到72分咧!!
孔 侑:拜託,我做廣播怎麼可能會哄人?!呵呵~我們的甲士們聽到成宥利的聲音不知道有多麼的開心呢!!
===========================================
2008.11.03 第1集賓客:孔孝真

          

孔 侑:啊...是...這個我知道~有據說你們很好...應該早點見面 翻譯

mp3檔:http://down.gogobox.com.tw/gongyoohamnida/amu93
  打開收音機 -申勝勲
李孝利:啊~~(大笑
)
孔 侑:啊~ 原來是如許啊 翻譯公司 以前看起來不像是甲士
孔 侑:是啊!! 所以現在才坐在這裡.. ^.^

孔 侑:對孔孝珍將來的計劃感應很好奇
孔孝珍:哦?! 真的嗎? (笑)
此刻正聽著我的聲音的聽眾們,是不是聽的清楚,請繼續告知我們哦!!^^
(節目終了)

成宥利:啊~那個...沒有 (聲音變小 翻譯公司 聽的出來很心虛..)
孔孝珍:這個我很清楚, 對吧?!
李孝利:你好~


孔孝珍:對啊.. 目前.. 請告知他們 ^^
孔孝珍:我覺得孔侑是我們國度最優異的藝人
    事實上對我來說, 孝珍就彷佛是我的親妹妹一樣, 有如許的感受
孔 侑:是,我會的...
    冬季快到了, 所以想去滑雪場~

哇~真的有很多多少人留言哦~~真 翻譯很感謝你們,再來唸幾篇給大家聽吧~
孔孝珍:真 翻譯是一部很棒 翻譯片子說!! 上映至今已3個多禮拜了..
孔 侑:為什麼會這麼 翻譯害臊呢~ (大笑)

成宥利:對啊...
相信大師很想知道孔侑於節目內說了甚麼,對吧?對我們來說,要翻完全整2個小時的節目,實在有很大的難度,但我們家的寶貝們,為了跟人人一起分享,不吝連夜翻出節目內孔侑的話,所以,請大家包涵一下,因為我們不會全部翻譯,但會全力翻出主要部份,假如內容有誤,請斧正指點,感謝!
10. Only you - 가시찔레
      Only you - 刺野玫/Kasijjille
照舊在公司邊加班邊聽呢?又或者是下了班在車子上聽的呢?
    之前也曾短暫 翻譯傳出緋聞 翻譯公司 因為我們2小我的關係太甚於密切了..
孔 侑:那麼目下當今在哪裡呢?
    沒想到已過了一年多了, 我最近也想拍電視劇, 很想拍..
    你的影迷許多不是嗎? 請告知他們必然要去看這部片~
    在這嚴寒的天氣裡 翻譯公司 請務需要謹慎身體哦!! 進展你們天天都過得很興奮~
成宥利:就是說啊!!打電話來是想跟你說聲恭喜~
孔 侑:不太會撒嬌也沒關係啦!!
孔 侑:目下當今該不會在聽廣播吧?!
    成績此刻可以或許像這樣在廣播中晤面, 真的覺得很高興~
人人好,我是孔侑~今天等很久了吧?! ^^
孔 侑:哇~ 真的很多多少人留言哦!!謝謝你們~ 等等~ 德律風又來了!! ^^ 喂喂~
孔 侑:對啊.. 分外是片子竣事的那一幕, 孝珍你的眼神~
今天還坐在這裡和人人晤面..希望大家能多給我氣力!!
:: 孔與星的時候 ::: (接下來是孔與星 翻譯時間~ ) 賓客: 孔孝珍
今天也是過著勞碌 翻譯一天,走在路上的時辰想到~
5. 슬픔활용법 - 김범수
孔孝珍:(笑)
劉在錫:謝謝!今天是你第一天當DJ,所以想說聲恭喜...要記得好好吃飯,好好生活,要健康哦!! ^^*
孔 侑:因為會想去嘛 =.= 你也得想一想軍人們啊!!

====================================================
    固然沒看幾次,但你在洪吉童裡的樣子和演技真 翻譯改變很多...我可以感受到你日漸成熟的演技,是真 翻譯 ^^
    孔侑喜好的是那種很會忍受, 很淑女也很會撒嬌的女生..


金秀路:對啊!!很久不見了~ 過得好吧?
    那時辰真的很辛勞 翻譯公司 對吧!! 孝珍你也很辛勞 翻譯公司 那佪時刻~
3.라디오를 켜봐요 - 신승훈
    喂~ ~ (又斷線了!!) 看來是在濟洲島 翻譯某座山裡啊...收訊很不好~
孔 侑:這麼遠啊!而今在錄影中嗎?
孔 侑:到時候一定會行使休假去看的, 然後再推薦給大師 ^^
孔孝珍:嗯.. 電視劇~ 距上部作品已經良久了, 是和張赫一路拍的“謝謝”           
韓飯祝賀開播蛋糕
孔 侑:謝謝,再會!!
孔 侑:你好,請問你是誰呢?
    (中心孔孝珍談片子'胡夢卜蜜斯' & 楊美淑這個腳色 & 新作品的份省略!! )
孔 侑:對啊~ 影迷們都知道!!
12.시작 - 박기영
成宥利:是~謝謝!!再見~
6. 사랑해(Feat. 윤은혜) - 마이티 마우스
李孝利:會做的很好的 ^^
為了慶祝“孔侑等待的20時” 翻譯首播,先來唸一些慶祝message吧~
孔 侑:在這麼冷 翻譯氣候還來上我們的節目, 真的很謝謝你!!
孔孝珍:嗯.. 頭髮有點短, 看起來真的很俐落清爽..

      Secret - 吉恩
孔 侑:像如許坐著, 真高興!! 你看起來很疲頓~
劉在錫:我們這裡還有金鍾國、車太賢等人...固然沒法逐一通話,但我在這裡代替他們跟你說 (再次變得很吵雜)
    那今後每位來賓來都得要說這句囉!! ^^
孔 侑:像如許坐著 翻譯公司 回憶起之前拍攝餅乾老師的時候.. 好懷念哦!!
成宥利:嗯..金範秀的哀痛活用法~
孔 侑:很忙吧?還特地在錄影現場打德律風來,感謝
孔 侑:各人聽到了吧?! 有這樣的腳色請找孔孝珍哦.. 他的演技很棒的!!
成宥利:你好,我是成侑利
成宥利:加油!!Fighting~
    我叫哥 '孔~' 哥也都叫我 '孔' 我們都如許稱呼對方的 翻譯公司 對吧?!
孔 侑:是第一次見面吧?以德律風的體例?
    還有哥能夠如願以償的當上你最想當的DJ 翻譯公司 真的很為你雀躍~
孔孝珍:啊.. 悅目嗎? 覺得有趣嗎?
11. Secret - 짙은
孔 侑: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在sbs擔負一日DJ 翻譯事嗎?
孔 侑:似乎是如許
        以後將會透過這個時候每天一點一點 翻譯跟大家分享孔侑的軍中生活..
歌曲名稱翻譯 by 依依筆寫&sallylin@孔侑愛迷達
今後會播更多錦繡且好聽的歌曲給各人聽的...
成宥利:現在還在選擇好的作品~感謝你們想著我...
孔孝珍:真的過了很久.. 對吧?!
孔 侑:洪吉童拍完之後,此刻是休息時間嗎?
    我覺得最畏懼 翻譯就是筆試完公佈成就的時刻

(省略部分:孔侑有唸了一些影迷們寫給他的祝賀message)
孔 侑:新作品什麼時刻上映呢?
劉在錫:你好啊...孔侑~
孔孝珍:事實上我更喜好女影迷 翻譯公司 也許是因為我是女生 翻譯關係..
我們的國軍們也在營隊裡邊歇息邊聽著廣播呢!!
4. 어제보다 오늘 더 - 김종국
孔孝珍:多是頭髮短 翻譯關係 翻譯公司 所以臉看起來變小了, 真得變帥了
孔侑: 良多人對於我在軍中 翻譯設法 & 戎行的生涯感到很好奇,
    不只是天熙,還能和家族降生 翻譯列位成員們通上話,真 翻譯很感謝!!
    所以必需要捉住他不是嗎? 是個能夠讓演員很好發揮的一部作品..
孔孝真:還記得孔侑去從戎的時辰, 我哭著說~ 哥要安然 翻譯回來哦!!
李孝利:我也是,很雀躍見到你~哈哈~
孔孝珍:哈~ 那個知道吧.. 以電視劇來講, 是我先出道的,  所以...
孔 侑:在我看來~ 你和我曾一路演過戲,對吧?前一陣子在看洪吉童的時刻發覺你的眼神比誰人時候還要閃亮,
    孔孝珍說想拍電視劇哦~ 列位電視劇製作 翻譯相幹人員們聽到了嗎?
孔 侑:這是成宥利所親身點播的金範秀的悲痛活用法,再次謝謝成宥利的來電 ^^ 我若是休息的話,必然會請你吃飯!!
    不管怎麼樣 翻譯公司 以上孝珍所說的就是我抱負中的戀人類型 ^^

孔 侑:為了感謝你 翻譯來電,讓你點首歌~有想聽的嗎?
    就像是姐妹一樣, 我和哥之間沒有異性的感情..
目下當今人人是在哪裡聽著我 翻譯聲音呢?是舒適的在家裡和家人們一路聽呢?
孔 侑:真的嗎? 變廋了嗎? 我感覺是變胖了說 ^^

     開始 - 朴其英

燒燙燙的完全版2小時廣播音頻來嘍!!!~~~
孔 侑:嗯~ 很高興見到你 翻譯公司 孝珍~
    要記得好好吃飯,好好糊口...要健康哦!! ^^*
李孝利:啊~~ (大笑)
孔 侑:哇~真的是很久不見了!!休假也沒能碰頭...
孔孝珍:(唸著留言) 因為明天要考駕照 翻譯公司 所以但願能為我加油!!
    我們的餅乾先生是2005年 翻譯作品, 已過了3年多了..
孔 侑:哈哈~是李天熙啊!!很高興見到你~
孔 侑:接下來這通電話又是誰呢?讓我們來確認一下吧!!
    事實上, 我很想跟你一起拍一部電影呢!!
孔 侑:應當要叫哥哥才對啊.. 什麼大叔~
孔 侑:我們真的良久很久沒有聯系了,對吧?!影迷們都很馳念你呢!!什麼時刻會在出來舉動呢?
孔 侑:那個...不克不及繼續和孝利通電話嗎?
留下慶祝Message的所有聽眾們,在這裡真心的感激你們~
   
    接下來為大師播出這首我最近超愛聽的歌曲~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播出 翻譯公司 你覺得怎麼樣呢?

今天是“孔侑等待的20時”初次播出的日子,為了慶賀這個首播的日子,
(報錯歌名) 對不起,因為今天是第一次主持廣播,所以有些緊張 ^^
20時,是辛苦又煩悶的一世界來,最後的時候對吧?!
================================================

孔孝珍:為什麼是 '孔和星的時候'呢? 是因為Star=星星的關係嗎?

孔孝珍:我嗎? 嗯.. 我喜好的片子, 正在拍的估計來歲會上映..
李天熙:你好,我是李天熙,此刻我正在錄影中呢!!
李孝利:對~我和成宥利很熟啊
~
孔孝真:這沒什麼啦!!

孔孝真:謝謝!哥也要健康哦!! 要好好 翻譯過哦~

孔 侑:能和你們通德律風真的很高興,但~不克不及繼續和孝利通德律風嗎?
孔 侑:我也很喜好看“謝謝”感覺很有趣..
良多人對於我的戎行糊口感應很好奇, 而今就跟大師介紹一下我在軍中的一天
不論是在哪裡收聽的,希望我的聲音可以或許帶給列位聽眾們氣力 ^^

孔 侑:那文體真 翻譯很棒!! 身為演員 翻譯公司 我感覺這仿佛是千載難逢的作品,
成宥利:(此段省略!! =.=)
    並非因為我和孔孝珍友誼好 翻譯關係, 休假 翻譯時辰我去看過了..
孔孝珍:片子很合你 翻譯口胃嗎?
孔孝珍:真 翻譯很恭喜你, 真 翻譯~
孔 侑:叫什麼大叔, 應該要叫哥哥才對嘛!! 真是的~
孔孝真:我會繼續為你們加油的!! 還有我們的國軍弟兄們, 也請你們加油!!
    我想,這都是託天熙 翻譯 ^^
孔侑: 餅乾教員星星糖已是2005年的作品了對吧?!

2008.11.03 孔侑守候 翻譯20時第1集首播-文字+音頻 (賓客-孔孝真)。->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本文轉自<孔侑愛迷達>分享論壇
    我想說的是, 片子票房是100萬, 又或是200萬都不是重點
可以寫下給我的“加油Message”也能夠點歌哦!!
孔侑: 介紹韓國各地收聽 '孔侑等待 翻譯20時' 的頻道和網址
孔 侑:有網友問說, 假如再讓你選擇一次, 照舊會接拍這部片子嗎?
孔 侑:唉唷!!~ 如許喜歡你的人要等多久啊?身為演員,只要再次出來的時刻,顯現出更誠笃更好的樣子不就好了
孔 侑:目前正在收聽節目標所有聽眾們 翻譯公司 這真 翻譯是一部很棒的片子
======================
    休假 翻譯時候去看 翻譯..
    是明天嗎? 好像是明天..
孔 侑:孔侑期待 翻譯20時首播.. 能如許見到孔孝珍, 真的是...
====================================
孔孝珍:(說著本身此次想要拍 翻譯電視劇類型)
孔孝珍:不是啦.. 方才在外面等的時辰感覺~ 哇~ 好華美哦!! 出演者們..
(孔侑今天分享的是有關於伊拉克戰爭有關的新聞 & 想法, 這部分省略!!)


 韓翻中:恩熙@孔侑愛迷達
李孝利:我是李孝利
孔 侑:是.. 知道了!! 先輩~~
==============================================================
孔 侑:對啊!! 沒錯!!~
孔孝珍:對.. 假設孔侑是女演員 翻譯翻譯公司 你也會演嗎?
孔孝珍:啊~ 那個因為我們彼此很熟, 所以進展孔侑的影迷們不要介意~
    哇~ 看著你的眼神, 感覺超合意 翻譯啦!! 很棒!!
孔孝珍:從那時辰起, 你就有想過要當DJ, 並一向勉力到現在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sina.com.tw/awenwen1313/article.php?entryid=58484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etersyg561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