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軟體: ppt, pdf 版本: 2010 我在我自己的ppt上做完這次專題要報的東西 共六頁(預設格式大小的) 但是要交出去的規定要是轉成pdf檔 且要是a4大小 整頁要塞下我做的六頁 而又有固定的格式 不只是單純的塞六頁 上面要有title abstract .... 所以整張a4只有 四分之三能夠塞六頁[email protected]@ 之後會拿這a4 pdf去做成海報 所以我把我做的六頁 以三種方式放到a4上 之後再pdf上 放大到800% 海報的大小 看解析度 1. print screen 將六頁 每頁prt sc 然後直接縮小 丟到a4的template下 2. 另存圖片 每一頁 按全選 群組後 另存圖片 再到a4的template下開啟 縮小 3. 直接複製過去 把每頁直接複製過去 圖片等比例縮小 文字就自己調整大小 結果在pdf上 放大800%之後 1. 圖片還能看 文字超級模糊 2. 圖片還能看 文字普通模糊 3. 圖片好看 文字超級清楚 所以當然 看到這邊 大家應該就說怎麼還會有問題 就選3就好啦 但是.....原本的預設格式大小 跟後來a4 template的大小 相差甚大 舉文字例來說 在原本情況下 可能要縮到10號字 到a4就得縮到3號字[email protected]@ 排版就有點亂掉了 再轉到pdf檔 整個排版都跑掉 讓畫面變得超級醜 想問: 我大概知道pdf的編碼方式 如果ppt用文字檔轉過去 會很清楚 文字用圖片過後 再轉到pdf 會便很模糊 所以想維持原本的排版 又想維持高解析度 各位大大有甚麼技巧 請教教我 感謝^^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Office/M.1314870450.A.B1D.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yg561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